中国第70220号结婚登记处(中考暂退)

我有cp了铁铁们!!!!!

gshidhbdjhdbxddhdhe(语言系统紊乱)

〖朝代拟人〗小心你usa一点

我 是 垃 圾


我咋感觉ooc了……啊这

秦到宋元明清都来一遍吧hhhc

正文开始了。

联合国办公室。

cn站在办公室门口,看着办公室内混乱的场景,有亿点点无语。

好的我可以理解联合鸽了。

事情的起因是因为usa喊了一句“这次疫情会使rus倒退40年”

然后cccp回来了。

啊这。

但附加反应带了个德三回来,场面就……混乱了起来,本来,cn看到老师cccp回来是很高兴的,虽说中苏后来交恶,但cccp终究还是cn的老师。

但看到这么混乱的场景,cn突然不是那么想去趟这通浑水,当然主要是他看到了一个仰望星空派从混战现场飞了出来,哦对了,还有一个法棍。

cn:啊这。

cn清了清嗓子:“这几位,不要打了好吗?”

混战中的几个国并没有理睬cn,cn想了想,轻轻笑了一下,扔了个板砖进去。

战场上发出一声极具特色的f**k,应该是砸中usa了。

挺好,没砸到老师就好。

混战中的几个国这才注意到站在门口的cn,场面一度有那么亿点点尴尬。

沉默……沉默是今夜的康桥

最后是cccp打破了这阵尴尬:“达瓦里氏?”

cn笑了笑:“老师?”

cccp点点头:“嗯。”

cccp正想和cn来一个革命友谊的拥抱,没成想,cn上来给cccp呼了一个棺材盖子,并甩手扔给rus一个棺材盖,rus会意,趁德三还没注意,一棺材盖呼了上去。

cn突然来这么一手不禁让cccp有那么亿点点懵逼,还让德三成功的火了。

德三反手抽出一把枪,顶在了砸他棺材盖的rus头上,但不得不说,联五真的是相亲相爱,配合默契的好兄弟,uk一个仰望星空派就糊了上去,德三瞬间口吐白沫,仰面投入了大地的怀抱。

cccp摸了摸鼓起一个包的头:“达瓦里氏,为什么要呼我一棺材盖?”

cn不好说“死去的老大哥才是最好的老大哥”,只得敷衍道:“啊……这……这是我们国新的习俗哈哈哈,啊!老师你没事吧!”

“啊没事。话说你们家习俗变成这样了都?”

cn还没来得及回答,pk突然从门口跑出来,身后还跟着一个玄色衣着,冠冕玉珠垂帘的国。

那个国面上写着“秦”

气场嚣张的很,和usa比usa还有逊色一点。

cn愣了一下:“秦爷?”

大秦愣了一下,笑了笑:“哟,cn。”

usa毕竟是作死之王,时时刻刻都不能忘了作死:“cn,你家祖先是封建社会的,应该厉害不到哪去吧……”

大秦:“小兔崽子,你爷爷我在时,还没你呢!”

评论(9)

热度(19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