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第70220号结婚登记处(中考暂退)

我有cp了铁铁们!!!!!

gshidhbdjhdbxddhdhe(语言系统紊乱)

伪渣/破云[阅读体]

接上文


闻劭秦川:“我他妈怎么知道?”


“好了好了,大家好,我是系统,我叫小箌,女的哦!”大屏幕上出现一行字。


“emmm,那你想干嘛?”江停问。


“我c,活的停停!我ccccccc!”小箌在屏幕上出现了一堆c,几人表示,姑娘你ooc了。


“所以你…”闻劭刚想开口,只见大屏幕上出现了一行字:

         闻劭我是你迷妹。


严峫:“小小年纪怎么回事”


小箌说:“这是一个阅读空间,大家要在这里读完你们的故事,emmm严格说是严峫江停,贺朝谢俞的故事。”


“就我们几个?”楚慈问。


“不是呢,还有人,但现在,是你们的女装时间哦!”小箌说。


“什么玩意?”韩越步重华惊道。


“女装”小箌再次强调了一遍。


“你想怎么死?”谢俞问道。


“我想死在宝钏床上。”小箌怼回。


秦川:我不奸淫幼女啊!


“我说一下啊,内个,穿JK的是严峫,韩越和步重华,穿汉服的是江停,穿旗袍的是楚慈,秦川和谢俞,穿lolita的是吴雩,闻劭和贺朝,准备一下哈,衣服都放更衣间里了,不穿我让你们果奔哦!”小箌说。


全体:!!!!!


小箌好像想起了什么,说:“对了,想到你们可能不会穿,我给你们找了个造型师。”


下一刻,阮南烛抱着林秋石站在大家面前,提示一下,阮南烛穿的女装。


吴雩:“让一个女生帮我们穿?”


阮南烛:“你那只眼睛看出我是个女生了?”


吴雩:!!!


不一会儿。


谢俞出来了,旗袍的下摆过膝不长,大红色的旗袍衬得谢俞本就白皙的皮肤更白了,一双如同皎玉般洁白无瑕的长腿漏着,旗袍上绣着两只展翅欲飞的白鹤,这是一件无袖的旗袍,谢俞头上的假发被阮南烛挽成了一个优雅的贵妇发型,耳朵上戴了一个金丝的蝶恋花耳环,手里拿了一把团扇,红色,扇面的烫金是几团云纹,和衣服上的白鹤相对应,谢俞的脸上并未大施粉墨,只是打了下粉底,涂了一个大红色的口红,脚下踩着一双跟高10cm的高跟鞋,走路踉踉跄跄的。


最后总结,俞哥穿女装贼鸡好看。不信,你看贺朝都流口水了!


评论(9)

热度(778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