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第70220号结婚登记处(中考暂退)

我有cp了铁铁们!!!!!

gshidhbdjhdbxddhdhe(语言系统紊乱)

残次品阅读体

有什么想看的脑洞请尽情塞进我的提问箱,我尽量写


人员:除静姝,伍尔夫,林格尔,林蔚,劳拉格登,陆果林然外所有人



现在,陆必行是懵逼的,林静恒是懵逼的,白银十卫也是懵逼的。


“湛卢,开精神网,扫一下有没有人,有就夺取精神网权限。”林静恒说。


“先生,我扫描了这一片,只有信号,没有精神网,没有个人终端,可以说,对方不是个人”湛卢回复。


李弗兰:“难道,现在还有可以大规模绑架的人工智能??”


“呀呀,抱歉,来的不及时,我自我介绍一下,刚刚湛卢提到的那个信号是我留的,刚刚旷了下工,在下系统021,您们这个阅读空间的负责人。”凭空出现了一个12岁的小女孩。


“那你是不是人啊?”图兰问。


“伊丽莎白图兰小姐 您可以讲我理解为一个人,也可以理解为我不是,而是一个AI”

021说。


“嗯?什么意思?”托马斯杨问。


“我生前是个人,12岁出现了意外,死了,灵魂来到了系统工作。”021说


“那这个空间是哪个星系里的?”陆必行问。


021浅浅一笑,说:“世界上,有一种东西,叫平行空间,而平行空间中,而我们的空间,就建立在空间与空间的平行间隙中。”


“所以你想干什么呢?”林静恒问。


“古地球上有一个词,不知林统帅听过没有,叫翻旧账,每个人难免有点自己的小秘密,但是,为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,我们致力于把一些可以说的秘密翻给大家看。”021说。


陆必行猛地抬头,021知道他害怕自己和林静恒doi的地方被扒出来,说:“不过大家放心,我们阅读空间遵纪守法,不会涉黄的。”


说罢,021挥挥手,原本一望无际的空间里出现了一个显示屏。


021的声音响起


“系统021所负责的1196号空间,《残次品》读书任务已开始,请放心阅读,我们会保证您的生命安全,内里时光如常,外界时光不老。”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37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