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第70220号结婚登记处(中考暂退)

我有cp了铁铁们!!!!!

gshidhbdjhdbxddhdhe(语言系统紊乱)

残次品阅读体

我因为疫情被迫日更,不要以为是我的勤奋。



〔新星历270年3月6日。

星际联盟紧急发出传唤,命白银要塞林静恒上将即刻回首都星沃托,接受质询。

林静恒悍然抗命。

隔日,沃托日报头版头条,赫然是一句暴怒的隔空喊话——“林静恒,你要造反吗?”

……

洛德有点困惑,不知道上将这个节骨眼上拉什么家常,但还是一板一眼地回答:“我父亲经营一家医疗机构,母亲在乌兰学院任教,家里还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妹妹。”

林静恒一哂。

随时准备战斗……

这不懂事的小青年,说得到轻松——和谁战斗?

将你引以为傲的父母兄弟么?〕


“emmm……不是我说话为什么你会起鸡皮疙瘩??”大秘书长表示不解。


陆必行:“林,记着,以后别吃凉的了!对胃不好!!林,你听见了吗?林你理我一下,理我一下……”


白银十卫:今天还是看着陆总长在将军的底线上蹦哒但永远不会有事的一天。


湛卢和021正在聊天,聊的挺开心的,毕竟,两个人工智障。


〔第一军校的别称就叫“乌兰学院”,虽说乌兰学院被称为高级军官的摇篮,但毕业后能直接进入白银要塞的寥寥无几。

除了对成绩要求极高外,上层的政治博弈还将毕业生的去向与其户籍所属地挂钩,美其名曰“出于人道主义考虑”,让士兵们离家近点。白银要塞作为第一星系的军事重地,所接收的毕业生必须拥有第一星系户籍。而他们大多出身良好,父母是富商、高知、社会名流,甚至官员政客。

……

第四天,静渊号途径西玛星附近,意外遭遇小行星流,星舰本想暂时避让,但首都星第四卫将林静恒视为头号危险人物,迟迟没有接到原计划应该抵达的静渊号,第四卫吓破了胆子,一天之内连发十二道一级警戒,勒令静渊号不得耽搁。

静渊号被迫绕行至“玫瑰之心”——第一星系唯一未曾被人类探索过的禁区。〕


“emmm……我们白银十卫的名声都是你们败坏的!跟我没关系!”松泊杨说。


“我去!小兔崽子一定有你的事!”托马斯杨说。


“你俩有点分寸,空间禁止发生暴力事件,要不然你可以尝试一下女装。”021瞟了杨氏兄弟一眼,之后继续和湛卢聊天。


陆必行:“幸亏林走了那里,要不然我咋能捡到你生态仓。”


湛卢:“陆校长,我知道这块!你当时在北京β星上捡到的先生的生态仓!之后你说先生当时没穿衣服,你把他看光了!鼻血还滴到了营养液里!!”


白银十卫:不愧是天作之合,这样将军都没打死陆校长。


林静恒:“湛卢,闭嘴。”


湛卢:“可是……”


林静恒:“闭嘴。”


湛卢:“哦,执行闭嘴命令。”


陆信:“不是,湛卢,你权限好低……不是我从进来就没明白,我儿子算不算和我儿子在一起了??”


021:“陆信先生,我给你解释下,现在呢,你亲生儿子和你养子在一起了,还给你添了一个孙子,一个孙女。”


陆信:“啊?啊……所以说我养了一个女婿呗。”


021:“其实……算了”


众人:“到底咋了?”


〔新星历270年4月6日,静渊号在玫瑰之心外围,被一支藏匿在此的星际海盗袭击,林静恒上将遇刺,舰毁人亡。

消息传回首都星,舆论哗然,白银十卫哗变,白银要塞直接瘫痪,元帅痛失爱将,暴跳如雷地把辞职信砸到了联盟议会的圆桌上,而与此同时,屋漏偏逢连夜雨,十年前被林上将彻底打出联盟八大星系的海盗团不知从哪闻到了味,卷土重来,突然袭击了第六星系的民用航道,混乱的军部反应严重滞后,造成大量民众伤亡。

……

盛大的葬礼在沃托举行,林上将一套从来没穿过的礼服代替他本人,被请进了沃托的烈士陵园。现场观礼票炒出了天价,林上将因为死得奇贵,还被吉尼斯载入了史册,堪称一死成名。〕


林静恒:“我咋不知道我还是个人类瑰宝嘞??”


陆必行:“没事,你是我的人类瑰宝。”


很罕见,不得不说,林统帅没有生气,陆信都吓了一跳。


〔葬礼当天,林静姝身披黑纱,向每个前来吊唁的权贵还礼致意,这位沃托有名的美人即使在这种场合,也依然娴静优雅,形象完美得天衣无缝。

她真是美——所有见了她的人都忍不住心生赞叹——也真是没心没肝。

……

人类进入新星历纪元以降,平静了两百多年,而今,镜花水月似的和平裂开了一条狰狞的缝——〕


格登:“原来我的死期这么早就定了吗?”


林静恒:“静姝,哎……”


陆信一头雾水,决定从书中获取知识。





有脑洞不想自己写的告诉我,我来写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