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第70220号结婚登记处(中考暂退)

我有cp了铁铁们!!!!!

gshidhbdjhdbxddhdhe(语言系统紊乱)

188攻+各家强受(妯娌组)

江停脸上的怜悯没有一丝一毫的减少,令李简二人不禁有些诧异。

 

江停正准备说些什么,突然,电话那边传来砰的一声,随即便是听令乓啷的打斗声。

 

李简严江四人:……

 

严峫:“就说嘛,打不过的,非要去找死,唉。”

 

江停嘴角抽搐了下,挂断电话,把手机给了简隋英,对严峫道:“给步重华打个电话,吴雩可能和额……他叫什么来着?换了。”

 

简隋英:“叫白新羽。”

 

严峫的电话已经拨出去了:“阿花!弟媳那边什么情况?”

 

电话那头:“严峫!别叫我阿花!!!”

 

严峫:“问你呢,弟媳什么情况?”

 

电话那头:“我在加班呢,吴雩下班了,在家,我不知道啊?”

 

严峫:“我去!不时刻关注媳妇儿的动态你怎么能当好二十四孝好老公!!你学学你表哥我……”

 

电话那头:“严峫!我操你大爷!你大晚上打电话给我就为了说这事??”

 

严峫:“我大爷也是你大爷!你……”

 

江停看着事态一步步偏离,按了按太阳穴附近活跃的小青筋:“严峫,让你干嘛呢?”

 

电话那头:“我去!严峫你在哪?你旁边谁?你信不信我告诉江教授?”

 

严峫:“我靠!警花他知道!”

 

电话那头:“江教授已经容忍你出轨了吗?”

 

严峫:“滚!!!我跟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江停劈手把手机夺了过去:“步重华,我是江停,给你个忠告,吴雩可能已经再往北京跑了,我把酒店定位发给你,过来一趟。”

 

说罢,干净利落的挂掉了电话。

 

简隋英:“我觉得我应该给白新羽那傻子发条定位,要不然他肯定往我家跑。”

 

江停:“不出意料的话,白新羽应该会在半夜的时候到,至于步重华就不了解了,对了,先把额……刚刚打来电话的哪位叫啥来着,先叫来再说。”

 

李玉:“行,都叫到这来?”

 

简隋英:“对,我挺想看看俞风城那个猪会被揍成啥样。”有点期待。

 

李玉:“对了,刚刚哪位步先生是严先生他弟弟?”

 

严峫:“不,表弟。”

 

李玉:“其实,听着……”挺像不共戴天的仇人似的。

 

三十分钟后,酒店门响了。

 

“白新羽”的身后,跟着一个被揍到鼻青脸肿怀疑人生的俞风城。

 

“白新羽”一进门就往简隋英(在停停壳子里)身上扑,这个画面要多诡异有多诡异。

 

“停停!!!!!”

 

江停嘴角抽搐了下,他觉得今天可能是他这辈子嘴角抽搐的最多的一天了。

 

“吴雩,先放开人家”

 

吴雩:“你谁?”

 

江停:“我,江停,情况和你一样,身体互换了。”

 

俞风城:“啊?啥?啥玩意?????”

 

到现在为止,只有一只俞姓蠢猪仍没有搞清状况。

 

简隋英:“内什么,明天的演讲你给我交代一下,我准备一下,项目的事让小李子给你说。”

 

江停:“行,资料给我吧,吴雩,咱俩一块看看?”

 

吴雩挑了挑眉:“好啊。咱俩多久没做合法生意了?”

 

江停:“不知道,卧底回来没做过生意。”


李玉/简隋英/俞风城:这俩以前干什么的!!!!!!难道以前做的都不合法????

 

严峫看着三人一脸震惊,解释道:“不是,我媳妇儿和我弟媳以前是警方埋在毒贩那边的卧底,所以嘛……经常会接触到不合法的生意。”

 

简俞二人:并没有被安慰到。

 

李玉:还以为和我一样。(不,小玉玉你在想什么?)

 

说罢,江停从桌子上拿起了一本备课本。

 

“这次讲座主要是讲DNA技术在刑侦中的运用,主要案例是1988年到2002年间的那起白银连环杀人案,先熟悉下吧。”

 

简隋英接过备课本,刚翻开就合上了。

 

江停:“怎么了?”

 

简隋英:“我看着这个尸体照片有点恶心……”

 

严江吴三人:……好像忘了他不是警察看不惯尸体照片……

 

 

日常叨叨

 

啊!你看!我更了!!!说明我还记得这大明湖畔的文!!

 

这篇挺长的,真的,1300+

 

这张葱花友情客串哦~

 

 @沈祁77  @沙雕coser浅小灵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25)

热度(594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